商会风采 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商会概况 > 商会风采
 

 IMG_99821.JPGkHm乌兰察布市温州商会---乌兰察布温州商会,温州商会,乌兰察布,温州,温州商人,乌兰察布温商,温州视频,温州股市,温州企业

应洪巨,男,汉族,1971年出生,中共党员,浙江永嘉人,大专学历,1993年来到内蒙古乌兰察布市至今。现任乌兰察布市第二届政协委员;乌兰察布市第二届青联常委;乌兰察布市第一届、第二届青企协副会长;乌兰察布温州商会第二届会长;内蒙古自治区温州商会副会长;浙江省永嘉在外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;内蒙古温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,乌兰察布市翔宇矿业有限公司负责人,二连浩特市温州国际商贸城董事长兼总经理。被授予“内蒙古自治区优秀青年企业家”、“自治区公益之星”;“2005年乌兰察布市十大杰出青年”、“集宁区十佳青年企业家”称号。
应洪巨的先进事迹在自治区第二届“公益之星”评选活动中,应洪巨荣获全区“公益之星”光荣称号;20127月应洪巨被市直机关党工委评为“优秀共产党员”;乌兰察布温州商会党支部被市组织部确定为“非公经济组织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”。应洪巨的先进事迹,先后在中国政策科学研究会《决策参考》、《科学发展在中国精装画册》、《建党90周年.科学发展在中国》和2012年庆祝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暨由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主编、有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的《领导干部创新社会管理与发展的理论和实践》大丛书,并获得荣证书。中华全国工商联合会专网,内蒙古实践杂志、内蒙古政协杂志、内蒙古商报、乌兰察布日报、乌兰察布党建杂志、乌兰察布统战杂志及有关新闻网等多家新闻媒体图文并茂刊登、宣传,乌兰察布温州商会与应洪巨的良好形象、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,在北国草原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。
1993年—2001年经商,2002—2004年从事房地产开发,主要项目有:丰镇市温州步行街开发,2005年—2007年在二连浩特开发温州国际商贸城。2004年成立内蒙古温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。现在在乌兰察布市的开发项目主要有:察右前旗温馨家园,商都县加德矿业、温宁矿业、翔宇矿业。因在二连浩特业绩突出,受到原自治区党委书记刘明祖,内蒙古自治区党委领导人储波、自治区主席巴特、常务副主席任亚平、组织部部长陈朋山、副主席雷尼得、副主席刘卓志等领导的接见和赞赏。在为内蒙古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的同时,也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和慈善事业的活动:多次给乌兰察布市察右前旗的特殊学校捐款、捐物;在5、12四川汶川地震后也积极参与了捐款、捐物,并多次为温州商会的会员排忧解难。受到了乌兰察布地区的温州藉人士和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。
内蒙古温宁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5年9月,目前注册资金500万元,是集房地产开发、矿山开发、商贸服务等产业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。企业精神:尽职创新、团结、奉献。 质量理念:百年基业、经营为本。 经营方针:靠管理创信誉,向管理要效益 ,以管理促发展 服务宗旨:以优良的质量,完善的服务,最快的工期,最廉的售价,良好的社会信誉争创一流的企业。kHm乌兰察布市温州商会---乌兰察布温州商会,温州商会,乌兰察布,温州,温州商人,乌兰察布温商,温州视频,温州股市,温州企业
    温宁房地产重视以品牌、服务获得竞争优势,注重产品品质与户型设计,以努力创造设计合理、品质优秀、户型适中、功能实用、环境优美、配套完备、房价适当的优秀产品为己任。以“顾客至上、诚信经营”为宗旨,以“为客户打造最优质的产品”、“让客户享受最大的实惠”为方针,切实加强后期的物业管理,把业主的投诉做为我们第二次为业主服务的机会,为业主提供文明、健康、舒适、安全、环保是我们追求目标。
[!--show.listpage--]
 
  • 设为首页
  • 加入收藏
  • 商会概况
  • 联系我们

电话/传真:0474-8223366  地址:恩和大街光明路交汇北70米 邮箱:nmg@126.com
版权所有: 乌兰察布市温州商会  网站设计内蒙古大器网络(子杰工作室) 蒙ICP备10200525号

乌兰察布市温州商会:乌兰察布市温州 | 集宁温州商会 | 乌兰察布市温州商会授奖荣誉录 | 乌兰察布温商谋略 | 乌兰察布温州商人 | 乌兰察布温商风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