领导关怀 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商会动态 > 领导关怀
 
安娜 感谢信

发布时间:2014-07-16浏览次数: 【关闭

 78B乌兰察布市温州商会---乌兰察布温州商会,温州商会,乌兰察布,温州,温州商人,乌兰察布温商,温州视频,温州股市,温州企业

亲爱的叔叔:
      您好!
    第一次以这样的方式和您交流。提起笔竟不知该说些什么,其实,世界上再美的语言,也表达不出我内心的感受和对您的感激之情。
    转眼间爸爸离开我已经八年了,我已经从一个少不经事的孩子成了一个步入社会的大人了。没有您,就不会有我的现在,是您帮我和我妈妈撑起了这个支离破碎的家。往事历历在目,还记得二零零三的七月我接到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时内心的那份激动,可看到通知书上五千多元的学费我和妈妈顿时傻了眼,为爸爸看病已经掏空了家里所有的积蓄。每年五千多元的学费家里根本支付不起。当妈妈为我的学费四处奔波却四处碰壁。您听说了我们的情况后主动为我支付每年的学费和生活费用,为我打开了求学的大门!
     十几年如一日,您像父亲一样关心爱护着我,不仅从经济上支撑起我们这个摇摇欲坠的家,在精神上鼓励我、支持我,让我变得更加坚强、自信。每逢过节的时候,无论您有多么忙总是抽时间过来看望我和妈妈,置办年货。一件件往事,仍历历在目,内心的感激之情我不知该以何种方式表达。您的恩情我永生难忘。一直想着工作了我可以好好的回报您。可是,您总是不舍得花我的钱,还想方设法的支持我的工作。照顾我和妈妈的生活。
   不是亲人,却胜似亲人!在我的内心深处您就是我的再生父亲。叔叔,谢谢您!
任何语言也表达不出我此时此刻想对您说的话。好人一生平安,祝您身体健康,事业顺利,家人幸福安康!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侄女:安娜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3年6月15

上一篇:返回列表

下一篇:慈善温商 光彩之星

 
  • 设为首页
  • 加入收藏
  • 商会概况
  • 联系我们

电话/传真:0474-8223366  地址:恩和大街光明路交汇北70米 邮箱:nmg@126.com
版权所有: 乌兰察布市温州商会  网站设计内蒙古大器网络(子杰工作室) 蒙ICP备10200525号

乌兰察布市温州商会:乌兰察布市温州 | 集宁温州商会 | 乌兰察布市温州商会授奖荣誉录 | 乌兰察布温商谋略 | 乌兰察布温州商人 | 乌兰察布温商风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