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会新闻 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商会动态 > 商会新闻
 
创新科学发展 构建和谐商会

发布时间:2014-11-03浏览次数: 【关闭

 fnm乌兰察布市温州商会---乌兰察布温州商会,温州商会,乌兰察布,温州,温州商人,乌兰察布温商,温州视频,温州股市,温州企业

——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温州商会年会工作报告(重点)
乌兰察布温州商会近年来,在自治区党委和乌兰察布市委、政府正确领导下,在统战部和工商联的大力支持下,在草原各级各界和勤劳善良的广大农牧民群众关怀下,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,坚持“三个代表”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,紧紧围绕“富民强市”大局战略,坚持“务实创新,共谋发展,共铸辉煌”的工作思路,以“强自身、促发展、帮民富、解民难”为抓手,扎实推进商会各项工作不断健康发展,让两地党委、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看到我们商会的发展变化,让两地的老百姓和贫困家庭感受到了我们商会的温暖,让更多同行业看到我们商会团队的敬业奉献精神和彰显的风采。下面就商会近年来的工作作如下回报:
一、第二届商会组建以来开展的工作和取得成绩
第二届商会班子组建以来,我们在市委、政府的领导下,在统战部和工商联重视指导下,我们商会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,特别在探索商会改革、创新机制发展,取得重大突破,充分发挥了商会“顾大局、构和谐、建桥梁、促合作、重服务、维权益的职能,在积极应对金融危机、服务企业渡过难关、促进我市非公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方面做出积极的贡献。主要工作成效体现在五个方面:
一是加强自身建设,建立基层党支部,商会的党建和精神文明得到了加强。乌兰察布市温州商会自2009年8月换届以来,商会各项工作进入一个新的阶段,大大促进了自身发展,商会队伍日渐壮大,会员人数不断增加,会员单位从第一届的100多家发展到第二届的200多家;同年,成立了温州商会党支部,使商会企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有了过组织生活的平台,从没有党支部发展到有了坚强的党支部,现支部班子有成员7人,现有党员21人,发展预备党员20人,已转正17人;今年又有20多名积极分子递交了入党申请书。通过加强班子和支部建设和发展新党员,给商会团队注入了生机活力。做到了机构健全,组织落实,内部新增设了精神文明、宣传、法制办公室,使商会内部管理和各项工作步入科学化、规范化、制度化的健康运行发展轨道。
党组织生活开展的有声有色有效果。继2010

 
  • 设为首页
  • 加入收藏
  • 商会概况
  • 联系我们

电话/传真:0474-8223366  地址:恩和大街光明路交汇北70米 邮箱:nmg@126.com
版权所有: 乌兰察布市温州商会  网站设计内蒙古大器网络(子杰工作室) 蒙ICP备10200525号

乌兰察布市温州商会:乌兰察布市温州 | 集宁温州商会 | 乌兰察布市温州商会授奖荣誉录 | 乌兰察布温商谋略 | 乌兰察布温州商人 | 乌兰察布温商风采